I SAY
想著想著.很多事情就沒有那麼糟了!! ~生活就是要如此的樂觀~

一直到要出發的前兩天才算是正式確定行程!

這次大概想要的自由行就是隨興吧!!呵呵~~

玩的過程大概跟之前去東京一樣的心得~~腳酸!!哈哈

不過一樣沒啥紀念品給各位!因為我不喜歡出去玩還要想著要買啥給誰!

這真的是會讓我牽掛ㄚ~~重點我只會買吃的小東西~因為我是愛吃鬼!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警察刑事紀錄證明就是無犯罪證明或是良民證

這是當社區保母或昰托嬰中心托育人員都要繳的證明之ㄧ

受理單位:

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外事科、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各分局(僅收件、不發證)。

 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笑福庵日式料理

開幕到現在應該幾個月了~~總想著要來吃!!

終於在微微的小雨.可怕的寒流中,踏進來囉~~

一入門,進到用餐區~~哇!!整區都是脫鞋子的~~

還好不用跪著吃~~呵呵!!環境頗舒適的!!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時序進入了12月....商店四處皆是聖誕氣氛

今年就依照去年.將看過的聖誕樹一一po上來做個紀錄囉!!

 

花蓮

花蓮港教會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02年度臺中市社區保母系統保母考核內容

102.06.10修訂(臺中市社區保母系統第二季聯繫會報暨保母考核指標研商會議)

1.有足夠的家具、設備可滿足受幼兒的基本照顧需要。

2.提供符合受托兒適齡的教玩具及圖書。

3.幼兒有適當的活動空間,如:嬰兒的爬行空間、學步兒及學前幼兒的遊戲空間。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後慈湖

每天都是不同的天

會發生不同的事!

有好事.有壞事.平淡.有趣.特別.印象深刻

發生的當下,直到明年的同一天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有點心動的教具包,但主要是要那本活動指引

很多教具其實家中都會有,只要看如何去應用

集結下的教材.更適用於幼兒身上

以下為該網站之介紹:

http://www.maria.org.tw/baby/page04b.html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天都想著火鍋火鍋

所以當然嘛是點了火鍋

精燉豚骨海陸鍋(選套餐有附小菜和飲料)

2013喬家大院

 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彼端的城堡裡,藏著什麼?!

 

SAM_5769-14

在其背後有著我期待已久的黃色小鴨!雖然牠不在池塘也不在河上,但牠依舊優游自在

 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兒童發展通報中心

社會局下載網站:
http://www.society.taichung.gov.tw/form_other/index.asp?Parser=99,8,29,,,,,54
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