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SAY
想著想著.很多事情就沒有那麼糟了!! ~生活就是要如此的樂觀~

目前日期文章:200905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繼昨天到嶺秀山莊看夕陽.觀夜景

那可愛的熊貓~~生氣了!!為何我沒帶他去呢??!!

唉~只好早起爬山去啦!!

(哈哈~~昨晚一回家就聽說姊姊問要不要去爬山??!!無人回覆,我只好尋找老媽幫我找熊貓陪我去,

老媽問為何要找熊貓??回答沒啥事啦!!結果沒幾秒鐘就被識穿了~~要去拍竹林喔!!)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9年5月30日   天氣晴(太陽真的是非常的大~~我都要溶化了!!沒有出門的動力)

中午12點~~非常的準時且提早出現在千葉火鍋的門口啦~

從它開幕至今~~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吃!!

點了起士鍋~~味道不錯勒!!但沒有拍到照片

因為B同學的鍋更吸引我~~看到了吧!!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到空大唸書最方便的是一學期只要到學校上四次課

但一切學習得靠自己的毅力

不能偷懶的~以前唸書時,繳報告,總是到期限前一天才繳

沒想到現在到空大唸書

哈哈~~我還是老樣子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母親節就是要感謝媽咪平時的辛勞...雞婆的小孩也懂得報答姑姑,認真的拖地

a1.JPG

一直狂擦阿公的鐵馬

a2.JPG 

這一切都是為了蛋糕上的草莓吧!!1.JPG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特別想看的油桐花和螢火蟲

剛好自強活動要去看油桐花....當然嘛是必參加囉!!

 

一直想拍漂亮的油桐花....卻因為太靠近而模糊了!!

20090502油桐花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誠如勞動節~~就是要勞動啦!!

享有勞保的我們~~勞動節是從來沒放到假的!!

惟獨今年~~雖沒放假!!

but ...有加班費!!

HA!!HA!!.....So Happy ~~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