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SAY
想著想著.很多事情就沒有那麼糟了!! ~生活就是要如此的樂觀~

目前日期文章:200912 (2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98年企業六年男女排球聯賽

之前一直以為都在新竹比賽~~今天突然看了一下

台中也有ㄝ~~要在台中縣豐原體育館比賽~~

01/09
(
)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8/12/29

帶寬さん到郵局寄賀年明信片.

因為要寄到日本去~~郵資是10元!但那自動投幣的郵資機.沒紙了!

只好到窗口買郵票~~~

寬さん很配合~跟他說姑姑要拍照.先不要投下去!還真的都不動喔!!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阿爸突然問我元旦要去哪??

20091227 

讓我頓時感動了起來~~我阿爸有在關心我ㄝ!!

結果勒~~阿爸竟然說:他元旦要跟鄰居坐遊覽車去台北三峽玩

我如果沒事的話~~幫他餵鴨子吃飯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8/12/26

為了因應環保~我和Backy決定要響應環保.來做個節能省碳之遊

其實是沒車!!要乖乖坐火車來玩~~

先搭區間車到達三義

20091226三義勝興車站自助遊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年的聖誕節收到了巧克力

是朗莎的~!跟金莎是同一家公司製作的~~~

讓我突然覺得朗莎還蠻好吃的ㄝ~~~

 2009聖誕-朗莎

剛巧遇到校長~~所以我也拿到了一份耶誕小禮!!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注意看~~現在位置

沒錯!!就是永豐棧

20091220永豐棧酒店

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這棟大樓的一樓....喝下午茶去~~

http://www.tempus.com.tw/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講到主題前先哈拉一下~~

20091219晚上九點的你們在做啥??應該知道那時發生啥事了吧??!!沒錯!!就是搖很久的地震!!

還蠻大的~~當時的我正在三樓浴室裡~正準備要洗澡!剛進去浴室突然想到有東西忘記拿了!正要打開門時~~

就開始有了很大的搖晃~~這時該做什麼事!!還頗鎮靜的我...馬上把門打開~~我可不想困在浴室裡勒~~

(每當停電.或是地震時.其實我都不會感到害怕!因為我的家人雖然不在我的隔壁.但都我門都處在同一棟樓ㄚ!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閒與忙..真的是一個簡單的分界點

上星期閒閒的~~去了輕井澤吃火鍋.水湳機場看資訊展

20091212 去日本自助行五天最想念的就是火鍋

因此回台灣之後....最想吃的就是火鍋啦!!想想也想不到哪家!!

那還是一樣去老地方啦~~~(這是第幾次拍輕井澤啦!!我也不知啦!!)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以前就最欣賞日本做的假料理~~做的都超真實的!!

當然有些還是看的出來是假的~~

不過有些真的太真實了~~~你覺得那些最真呢??!!看了就超想吃的假的日本料理

拍個特寫~~如果跟你說是真的!!你也會相信吧!!!因為他們超市有些便當~~我都懷疑是假的!!

但其實是真的!!真真假假分不清勒~~~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中餐就在淺草的各巷弄間找尋適合的店家

嘿~~就是這間!!

 20091201東京.日光自助行

 就決定今天吃這個囉!!~~~(這是假的喔!!接下來就看磡和真的有沒有不一樣呢??!!)

20091201東京.日光自助行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的目的地-->淺草

只離我們住的地方相差一個站而已!!

和第三天看到的晚上的雷門~~是不是有不同的感覺

今天有很多的學生似乎都是在校外教學日~~很多人都在拍照呢!!

所以我決定做一件事了~~照片左邊那位是老師!!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結束了皇居的參觀~~咱們就要來當觀光客看看池袋這個地方囉!!

 

 20091130東京.日光自由行

 等待綠燈時~~一堆的人!!

 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的行程將以這一張車票來解決~

"都營地下鐵.東京メトロ 一日乘車券"

(這時就要認真研究你要去的地方是否會經過這些站.轉車是否流暢~不然你的頭會暈的!

而我剛好愛玩這種遊戲.所以當然難不倒我囉!!)

SAM_2307.JPG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這這條路~~想到啥???!!!

嗯!!!......就是要把它走完!!才能知道後面有什麼東東!!

看到上面的字了嗎??可知前面的目的地至少有三百五十年的歷史了!!

這樣的柱子~~每一個都是一個企業社或是某某人是捐獻的~~每一個柱子上面都會寫

這個柱子要稱啥???我也不知勒!!觀光客是自助行~~忘記帶導遊來解釋了!!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的行程是東北地區 櫪木縣日光市 Nikko

http://www.welcome2japan.hk/location/regional/tochigi/nikkousinai.html

(日本國家旅遊局.日光市)

要先到淺草站搭乘東武電車.....

20091129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這是百圓商店外面的景觀~~(我真的不知到這棟大樓叫啥名字~反正國際展示場站下車就到了)

20091128東京.日光自助行

 沿著外圍走~~落葉看起來就是這麼有意境!!相對的天要晚囉~~會冷喔!!

20091128東京.日光自助行

要前往的是panasonic的展示場~~它的公司範圍也佔地頗大的~~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第二天開啟了我們的台場之旅

SAM_1864.JPG 

從藏前站新橋站就可以買台場一日票,盡情翱遊台場啦~~

20091128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到了新橋不免要覓食一下我的早餐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一早的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!!對~~沒啥人!!

但到了六點多~~人逐漸的變多了!!好多人都要出國去勒~~

當然我也是囉~~認真的看看我的飛機來了沒

不要給我誤點ㄟ~~在等待飛機的過程中!!我就在附近用免費電腦上上網.寫寫信

剛好對面就有一個阿姨要去印尼~她的班機就誤點了!!要等到十點多勒~~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從一開始決定要到日本自助行到決定日期

可真是多災多難~~不是機票就是出發日期不好喬

到終於訂好機票.房間~~還要再等一個月才能出發

感覺好像就沒那麼期待~~一切的行程計畫就慢慢的計畫啦!!

但到了快出發時,瞬間發現...哇!!日子過的真快~~那些計畫的行程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這番茄只能逼我動刀囉~~

原本以今天用不到刀子的~~不過這番茄太大了!!不動刀會有損我的氣質的~^0^

20091123台中酒侍

熱熱的抹茶麵包~~雖然不太碰茶!!但還是吃了~~

 

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