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結束了三年多的工作...
雖然有很多的不捨和難過.但還是選擇以冷漠的態度來離開!
這樣才能掩飾我的壞心情吧!
就從這個blog展開我的新生活吧!!

從這星期就開始放大假啦!!
但是我家可愛的老爸就不覺得我是要放大假了!
只要在家.不論是放特休或是病假...他都認為你是閒閒沒事!!
真是不會察言觀色的處女A...................氣死我囉!!
因此這星期我面臨的是每天要認真思考中餐要煮啥?晚餐要煮啥?的煮婦假期
天阿~~我是要度假.不是要當煮婦的
(這使得我要更認真思考要如何盡快逃離這煮婦度假村的夢靨!!)
不過好像也不能我在家度假.叫我老爸煮飯喔~~~會變不肖女!
我還是自動滾了~~~下星期開始準備要動身去環美麗的台灣島啦!



放假也是生病的開始.之前忙的沒時間生病.現在太閒~~
所有的病痛就一一現身
真正是太閒~~~健康的身體還是快快回來吧!...我還想吃很多美食勒!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