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傻的寬さん~~哈哈!!

今天真的快被他給累慘了!!

今天真的很奇怪勒~~玩什麼都牽著我的手要一起玩~

裝睡也不行~~ 一直拉著手說"一起玩"

硬逼我要跟他蹲在地上玩他的玩具~~~傻眼啦

今天的反常難道是為了踩到便便所做的序幕嗎???

戒尿布的小孩~~常常偷懶不去尿尿.就尿褲子了!

今晚的他玩一玩玩具.馬上跟我說要尿尿~馬上幫他脫褲子

自己去你的小便桶吧~~姑姑在看"家有七公主"~~不想理你!

這小傢伙尿完就自己跑來找我穿褲子~~我也沒啥感覺!

然後他就跑去玩他的玩具...突然寬さん又說了一次尿尿~~

不是尿過了~~~這時大哥就說地上有大便

天阿~~寬さん就這樣踩到自己的大便!!看到他的表情~~我笑翻了..

沒穿鞋的腳踩到便便~~哇!!那黏性.....寬さん表情驚慌的勒~~

當下沒相機....沒辦法拍!!可惜~~~

後來去看他的小馬桶...他有大便勒

寬さん~~老是把便便說成尿尿!!.真是的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