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滿月的蓁さん...要和一般的小baby一樣,要剃光頭的

但是她的媽媽-->我的大嫂捨不得她變這麼醜..so 就意思意思的去剪了一小撮頭髮

沒想到最近的蓁さん...竟然也受不了像夏日一樣的秋天.雖然有吹冷氣

但她還是長了滿身的疹子...所以認命的去減了六分頭...

其實剪短也不醜嘛~~可愛的勒!!

 

雖然和別人比起來..還是個矮冬瓜的寬さん,也已經高到可以去開房間門啦!!

更加擴大他的勢力範圍了~~下一個侵犯的就是大門的鐵門啦!!

真想把鐵門的鎖再加高~~這小孩太愛啪啪走啦~~

可是真的好可愛喔!!背著小包包就想出門去啦!

還要帶帽子穿外套~~明明這麼熱!!防曬嘛~~

 

已經會努力的套上外套啦~~但是不會拉拉鍊

努力認真了一番之後~~還是決定尋求二姑姑-->我的幫忙囉!!

寬さん 每次要人幫忙時,那聲音超級撒嬌~~~

 ps.我還沒嫁人勒!!同時也還沒有未婚生子~

      所以我當帶寬さん 出門時...不要誤會我是他的"媽媽"啦~~

      我是二姑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