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氣象預報說天氣要變啦~~還會下雨喔!!

這次果然非常的神準...從星期六就可以下雨啦!

老爸最愛到南投啦~~說好今天要去鹿谷買茶葉的!!他已經跟茶商變好朋友啦~~

早上想說下雨了...應該不用出門吧!!還是躲回暖暖的被窩吧~~

沒想到~~~風雨無阻勒!!

出發吧~~去鹿谷泡老人茶啦!!可惜我不太喝茶~~so ~我在旁邊吃龍眼乾.花生.喝白開水啦!!

想到去年冬天來時~~哇!!真的冷勒~~還有炭火可以烤喔!!心暖暖的勒.....這個老闆是好人

而且常常送我們筍子吃~~老妹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中毒了!!

竟然說那是買滿多少就送筍子喔~~哈哈

下雨天~~出門天

 

泡完老人茶之後~~老爸最愛亂晃了!!心血來潮就會再轉個彎就到別的地方啦

所以今天的景點~~哇!!電視上報紙上常說的有名景點~~紫南宮!!(果然要多充實知識ㄚ)

想要了解紫南宮就上祂的網站吧~重點是了解怎麼發大財!!http://www.landgod.org.tw/index.asp

但最重要的~~自己要努力喔!!加油~~努力賺大錢啦~

 

底下有一個洞~~回來看到網站的解釋才知道~~我錯過了!!應該鑽進去的~~

會變有錢ㄝ~~呵呵!!果然去玩都要做功課的嘛~~

老爸都不先計畫一下!!這樣我才能上網充實一下知識ㄚ

哈哈~~

 

金蛋ㄝ~~

 

還有元寶勒~~

下雨天~~人又多!!我不敢去打水啦~~真是人愈大!!臉皮愈薄啦~~

 

南投的名產~~筍子!!各式各樣的醃筍子

 

下雨天~~依舊一堆的旅客!!遊覽車也很多台勒~~

 

what???七星級的廁所~~沒聽過!!不過那照片~~我在報紙看過!!

認真看一下地圖~~來去參觀吧!!~~我是觀光客!

 

不要急~~在20公尺就到啦!!衛生紙準備好了嗎???

 

哇哇!!傳說中的筍子廁所到啦~~

 

 

明明人潮之多...怎麼沒人勒!!

 

人都跑去包廂上廁所啦~~哈哈!!因為每間廁所都有號碼~~

 

其實真正的包廂在這~~哺乳室!!有沙發勒....

 

歡迎你來上廁所喔~~其實我想要拍男廁啦~~這麼特別的地方怎能有地方沒參觀到勒??!!

真是殘念阿~~~

 

回程~~國道三號上!!看著窗外~~有些憂鬱!!

怎麼啦.....陰暗的天氣.下著雨!一定要煩惱嗎?

難道你不期待雨後的彩虹嗎!!! (抱歉!!我海角七號看多了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