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蓁さん從小兒科回來之後

嫂嫂就說她8.7KG扣掉衣服8.2KG

哇~~蓁さん.你才四個月ㄝ!!

連醫生都說你來量體重喔.越量越重喔~~

真是夠毒的醫生叔叔阿~~蓁さん請記的那是醫生說的.不是我說的喔!!

後來我的好同學-->Becky也聽到我跟她分享蓁さん的體重(因為她姊姊有一個三個月的baby)

Becky:星期六會去你家.蓁さん會在家嗎?

Zu:我先去跟蓁さん的媽預約一下(跑下樓去問了一下)

Zu:預約好了.ok!

Becky:你嫂嫂沒問你理由嗎?

Zu:就說你要看蓁さん

Becky:我是想抱抱看有多重(你看....這個人更惡毒吧)

Zu:那你要一直抱.不能放下來喔

Becky:為什麼?

Zu:我想要讓你嘗試手酸的感覺

(我更狠吧....蓁さん不要生氣阿!太胖不是你的錯!是吸收好阿!頭好壯壯ㄝ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