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保母協會所需的資料有一項是體檢

含胸部X光.愛滋病梅毒.A肝的檢測

所以今天下午就和March一起去做體檢啦!

哇~~總共要960元!一張千元大鈔就這樣飛了~~

一直以為只要測那三項~~

結果還有基本的身高體重血壓.視力

啥???視力!!我沒戴眼鏡ㄝ....還被講了一下.體檢有基本的要測!!

對不起...我天真了!!因為是遠視~~所以March的眼鏡也就救不了我

不過0.6 / 0.7 也還算可以啦!!~~但好像退步啦....之前還有到0.9ㄝ

每一個檢測都要到不同的地方...再來就是照X光啦

上半身要脫光光~~再換另一件衣服!更衣室裡還有那件衣服該如何穿的解說圖

我真的很認真要照圖片那樣穿...可是我真的找不到它指示的洞把帶子穿過去

是我太笨...還是那衣服怪怪的!!是後者吧!!...一定是

距離上一次照X光已經經過N年啦~~所以科技更進步啦!

儀器更加不同啦~~只要吸個氣...不用幾秒鐘!就可以滾了~~衣服都還沒穿熱勒!!

這樣我的錢就沒了~~

再來就是可怕的抽血啦~~

沒辦法每次唸的都是醫護學校..所以入學的體檢一定是實習生來抽血

當我看到年輕人在那晃來晃去(很認真做事啦!)我的腦袋開始.....

March...我告訴你那幾個一定是實習生!(嚇到March了~其實我也會害怕阿)

但是老經驗的也不一定好...就遇到那種老經驗.邊抽血邊轉身跟別人講話.都不知道她轉身

針也跟著轉......我歹命勒!

所以被抽血就是眼一閉.吸氣..不用呼吸!!幾秒鐘的度秒如年一過....依然談笑風生啦!

等星期五才能拿到報告~~所以要再度去醫院逛大街啦!

希望一切健康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