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5日 

好日子結婚的人可多的呢!一家餐廳就可以同時有好幾對新人在宴客

離開時..看到別家有可愛的氣球娃娃..就...偷偷的拍起來啦!!

真的好可愛喔!!

可愛的氣球新人 

這就是大和屋日本料理的門口...晚上還真的挺冷的!!

大和屋 

這是媽媽國小同學的兒子結婚宴

國小同學還有在聯絡ㄝ...而且現場還來了不少小學同學呢

其中有一個人他跟我媽媽是國小同學..他兒子跟我是國中同學!!

住在同一個鄉鎮應該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吧!!

總之...都沒我認識的人!!只好無聊拍拍東西.......

何時要開動呢??等待好漫長喔!!

20081205 

今晚的菜單~~您喜歡嗎?

婚宴菜單 

40%的酒..別喝醉啦!!我還是乖乖的喝柳橙汁

40%的酒 

會場前後都有螢幕撥放著新人的點滴

還有一些氣球佈置

喜宴會場 

正前方的佈置...影片也包含現場的實況轉撥!!當前面舞台在表演..後面的螢幕也會顯現

喜宴會場 

關燈後的會場.....準備介紹美食及大廚啦!

關燈後的喜宴會場 

舞台上提燈籠的男生.....身高196公分!!

咦...我怎會知道呢?!!哈哈...隔壁的阿伯愛抬槓..突然跟我說的!!

主廚秀 

餐廳的櫥窗擺放著許多可愛的娃娃....

新人娃娃 

重點還有我最愛的Mickey....

我最愛的米奇

今天怎沒拍到人和一道菜呢...因為這樣拍會很丟臉!!還是放棄吧!!

真是年紀愈大..臉皮愈薄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