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T1918.JPG

今天終於收到了蓁さん的尿布試用包,因為還專程寄了掛號,使得老爸問我是不是又買了什麼東西,養小孩果然跟敗家沒兩樣,我一切都是為了我可愛的姪女!

20081214 

嬰兒用品幾乎每樣都是"貴",從奶粉尿布玩具....等,都是要花大錢!所以身為姑姑的我,也該為蓁さん找找便宜又好用的物品囉~但真要我去比較,當然比不上她媽媽的厲害囉!所以我只是負責找廠商,蓁さん媽媽負責比較囉!最重要的試驗者就是"蓁さん"

現在的尿布五花八門,連尿布都分男女使用,原因是男女尿尿位置不同,會弄濕尿布的地區就不同啦!

所以根據這樣的道理就做不同的設計!因此這尿布就不給寬さん用囉~(寬さん的尿布尺寸跟蓁さん一樣,這不認真吃飯的小孩!!)

蓁さん還沒用過好奇寶寶褲型的尿布,本來想要幫她拍張照片~跟廣告MODEL一樣!不過現在是冬天,算了!冬天感冒的機率是非常高的~~雖然她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孩,但還是乖點比較好!

開始認真的閱讀它標榜的優點及自己思考的心得~

1.粉紅色的粉粉可愛圖案尿布,就是很女生,看了就是可愛!真希望蓁さん可以早點踏步走~

2.標榜著彈力腰圍,就這點就非常符合蓁さん,有彈性最好,一來舒適二來腰圍再大也不怕啦~

3.重覆黏貼輕便貼:寬さん現在也是穿著某家的褲型尿布,跟小內褲沒兩樣如果遇到便便,我就被從兩邊直接把尿布撕破,這樣才不會直接脫下來,反而會碰到便便!而好奇的褲型尿布,將此功能再進化!也可以說是把原本撕貼型的尿布結合到褲型尿布,變成像小內褲的尿布但是兩邊又有重複撕貼的功能,這樣換尿布輕鬆多了!又快速~~

蓁さん對尿布的款式一點也不挑,它只要求舒服就好!難怪每次換好尿布之後,她才會便便下去!

真是讓人生氣~~又要再換一次了!!蓁さん~請珍惜地球資源啦!!

購買地:丁丁藥局.佑全藥局.家樂福.大潤發

好奇寶寶網址:http://huggies.uni-net.com.tw/product/product.as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