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有農曆新年..我想下次還要在寫一篇這樣的文章喔!!

那新年新希望就可以許兩次願囉~~

揮別了我可愛的米老鼠年~~~我可愛的米奇

要進入牛年啦~~呵呵

牛牛也是我的最愛ㄚ~~只有老妹會這樣叫我!!

先講個笑話~~這是老爸發表的哲理!!

牛轉乾坤-->這是今年常說的一句話

但老爸說:牛牽到北京還是牛...要怎麼牛轉乾坤

哈哈~~~

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心想事成這句話~~

想著想著就成功啦~~看似簡單!但其實也很簡單阿

因為有決心肯努力去實現.自然啥事都可以成啦!

就這樣樂觀的度過這2009年吧!!~~

樂觀的勇往直前~~朝著目標努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