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上班的下場就是~~早起變成很困難的一件事

尤其是這冷冷的冬天~窩在那可愛溫暖的被窩多好

但人不能怠惰的!!還是要認真上班去~~

一想到本週六和下週六都要補上班!!

彷彿回到了多年前沒有週休的日子當中!!

雖然工作目前不太多~~但還是覺得累!

要貓頭鷹在白天工作是一件困難的事~~去上大夜班好了!!

呵呵~~~~

今天我的工作夥伴說我們彷彿認識很久了!!竟然可以相處如此融洽!!

是我太愛哈啦了嗎??也還好阿~~~我還是蠻文靜的阿!!

呵呵~~真開心遇到這樣的人!!

當然其他人都很好~~~重點我還可以學到電腦,連拆裝都可以學~~

工作中不是只有一直從我身上挖走很多的智慧,而是同時也讓我增進更多的知識

我愛這樣的工作~~互相!!而不是完全要我奉獻~~~

我又可以帶便當上班啦~~~

姊姊!!可以連我的便當都幫我傳好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