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就那樣過了~~那樣的假期似乎也沒有很重的年味

因為我們台灣過的是農曆新年嘛!!

對於新的一年的期許~~在最近開始認真的思考中!!

首先當然要以這個部落格來說囉~~

1.要好好認真的寫~好像有點困難勒!!

但對於我的姪子姪女發生的生活趣事~~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!總是讓人新奇又好笑又氣

希望新的一年..他們可以發生更多的好事讓我寫!!

不要讓我生氣就對啦~~~

2.可以到很多的地方遊玩~~這樣我的生活會更多采多姿!!

   blog也可以有更多的分享勒!!!

再來就是我個人的生涯規劃啦~~

那就是陸續的增加中~~下次再寫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