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牙齦腫起來了~~~認命的下午請假去看牙醫

但其實很不想去~

診所要到兩點半才開始看診~~那就先回家睡個覺

其實還挺累的~~結果睡不安穩!!

因為夢到去看牙醫~~OH!My God~~

這等於是去看兩次牙醫的意思吧

惡夢ㄚ~~~不過幸運的是這次的牙醫不錯!!

總算在我們這個小小的鄉鎮裡有家不錯的牙醫診所啦!!

因為初次看診要填單子~~上面有個選項!!我馬上勾了起來

"非常怕痛"

結果今天下午又請假了~~

大概是早上的早餐只吃一點點就吃了藥

一整個早上心跳愈來愈加速~~最後整個頭暈的要死

還很想吐~~果然中午一回到家.剛躺在床上就馬上衝去廁所吐了

這兩天真慘~~~希望明天的我依舊生龍活虎ㄚ!!

P.S.1.謝謝同事們的關心!!

P.S2.昨天中午回到家懶的煮飯來吃,就吃泡麵

 結果小寬一直看著我.問他要不要吃?他說不要.

但人一直靠過來.眼睛也盯著我的麵.最後還直接坐在我的大腿上

再問一次.也說不要吃!!但是把麵餵到嘴巴裡也吃啦

然後就說了:姑姑我還要吃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