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一開始決定要到日本自助行到決定日期

可真是多災多難~~不是機票就是出發日期不好喬

到終於訂好機票.房間~~還要再等一個月才能出發

感覺好像就沒那麼期待~~一切的行程計畫就慢慢的計畫啦!!

但到了快出發時,瞬間發現...哇!!日子過的真快~~那些計畫的行程

得趕快翻出來複習一下~~哈!!

要出去流浪之旅總是特別開心的~~但是每當要坐飛機都是我最可憐的時候

因為會耳鳴阿~~

拜記憶卡便宜所賜~~我拍了上千張的照片!!

光回來整理照片~~刪一刪也還有七百多張~

真是恐怖~~沒辦法!!看到東西就是拍~~等整理就是累

不曉得這次要寫的五天日誌~~我會拖多久才會寫的完勒!!

先PO兩張照片給我的網友Vicky.....因為看到了她最愛的玩偶

20091130池袋 20091130池袋

真想偷偷的抱一下那娃娃勒~~不過我只敢遠遠的偷拍

日本人在市區好像都不拍照的~~只有觀光地區才勉強看到他們拍拍拍

害我都不太敢光明正大的拍

平常在台灣吃個飯我都會拍啦~~結果在日本連吃飯拍個美食!都讓我覺得超級觀光客的

但如果不開口~~大家都嘛以為我們是日本人~拼命講日文!!

但有些人還不錯~~會講些英文!!只要是大型的公共場所.一定會有英文好的人

像皇居內苑的某一位員工(我不知道他是誰.但他負責門禁.檢查我們預約參觀的人)

英文就很標準~~沒有日本腔呢!!這樣就更讓人覺得景仰啦!!

尤其又穿著西裝~~日本超級多的西裝男!!不用長的太帥~~

但西裝穿下去就帥更多囉~~人還真是要衣裝勒!!

最後結論就是照片要整理很久~~哈哈!!

而且pixnet的免費的相片空間不曉得夠不夠我用ㄚ~~

加油~~我一定會寫完五天日誌的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