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以前就最欣賞日本做的假料理~~做的都超真實的!!

當然有些還是看的出來是假的~~

不過有些真的太真實了~~~你覺得那些最真呢??!!看了就超想吃的假的日本料理

拍個特寫~~如果跟你說是真的!!你也會相信吧!!!因為他們超市有些便當~~我都懷疑是假的!!

但其實是真的!!真真假假分不清勒~~~

假的日本料理 

假的日本料理 

每次在決定要吃什時~~都會在外面一直看這些假食物!!

再決定要吃哪一個~~哪一個看起來就是這麼可口呢??!!

假的日本料理 

是我的星座喔~~牡羊座!!但我比較想吃前面那一個巧克力的~~

假的日本料理 

很真實的三明治吧!!

假的日本料理 

 

假的日本料理 

 

假的日本料理    

假的日本料理 假的日本料理 假的日本料理 假的日本料理 假的日本料理

假的日本料理 假的日本料理 假的日本料理 假的日本料理 假的日本料理

假的日本料理 假的日本料理 假的日本料理

這就是我最討厭的菸味~~但真的到處都會有吸煙專區

而且很多女生都會抽菸~~~每次看到比較美的在抽菸

就會覺得很不符合氣質啦~~但我想應該要男女平等啦!!

我不該有不同的想法的~~但不管怎樣!!吸菸有害健康啦~~

還在抽的各位朋友們~~為了您的健康!!還有我的濃濃的關心...

戒菸吧~~~(日本很多的戒菸食品!!還真的有點衝動想要買來送人勒!!

但逼人戒菸不太好~~還是看個人良心吧!!如果還在意我的話~~少抽點吧!!

ㄟ~~會有人在意我嗎??我想得到的回應.應該是~~Zu!!菸比你還重要!!)

吸煙區

連辦公大樓~東京都廳

都會有一塊Area 來作為吸煙區!!(抽菸著的天堂阿~~)

但這個就會有抽風的設備~~比較不會聞到菸味!!貼心~~~~

但對鼻子超靈的我來說~~效用還是有限!!但比戶外的好多了!!

吸煙區

 電話有啥特別~~就是這個電話讓我頭痛

因為日本的電話~~灰色的是打國內電話.綠色打國際電話!!

但在機場內就相反了ㄝ~~灰色打國際電話.綠色打國內電話

這是怎麼一回事~~而且國際電話一定要買電話卡..投幣是根本打不通的!!

因為國際電話很貴~~~~那國內呢??我打了幾次的手機都是日文的語音信箱

所以我也不知道貴不貴~~我只知道如果快進去語音信箱趕快掛電話~~不然10日元就被吃啦!!

電話

為什麼會拍這台AED呢??它是一台電擊器

因為前一陣子拿到CPR的執照~~也學習了AED的超作方式!!它可搭配CPR的急救來幫助更多的人

更加的有效達到救護的功能~~~那時的講師就說國外很多地方的車站都會設置這樣的器具

但台灣就不是很普及~~而在日本真的是車站都會設置.百貨公司也幾乎都會看到!!

AED

便利商店對我來說並不多~~而是飲料機多的啦!!

幾乎一個街口就有兩三台~~裡面的飲料都好吸引人!!(我只會注意有沒有不一樣的巧克力!!)

飲料機

 

飲料機 飲料機 飲料機 飲料機 飲料機 飲料機 

零食販賣機(ㄚ~~忘了拍香煙販賣機!!它可是有限年齡才可買的勒~~)

飲料機 

這飲料機是用紙杯盛裝的~~台灣也有!!它的特別在哪勒??

 飲料機

就在它旁邊的這台機器~~紙杯回收機

飲料機

舉手之勞做環保~~回收還有錢可拿喔!!只要按照步驟把紙杯做回收!!

還有回收獎勵金可拿~~~但我都沒遇到有人剛好在操作!!真想看看!!

但我不想喝~~不然其實可以自己試試看喔!!~~~

在日本根本沒邊走邊喝或是看到有人吃零食的感覺~~這樣一點吃的慾望都沒有

如果待久了~~嗯!!我會更瘦的~~~台灣的夜市.小吃攤販.( I LOVE YOU )

飲料機 

很愛聞咖啡香~~

四處也都會看到STARBUCKS COFFEE...只要看到就拍

只要看到這店就覺得人們一派的悠閒~~而且咖啡味真的好香!!

STARBUCKS COFFEE

STARBUCKS COFFEE 

STARBUCKS COFFEE

只有在機場的這家~~我都聞不到咖啡味!!真是奇怪了~~

STARBUCKS COFFEE

台灣最多的就是茶店...50嵐.杯樂.....等一堆的茶店!!讓你逛街都不會渴

但日本沒這種東東~~連珍奶我都沒發現!但在超商我有看到珍奶喔~~本來很想拍下來!但我不敢拍啦~~

我不要變鄉巴佬~~~哈

但終於在地下街發現這飲料BAR啦~~這次就發揮鄉巴佬的個性...我拍囉!!

SAM_2325.JPG

在丸之內大樓一樓拿到的廣告商品~~

看到可愛的熊熊袋子..覺得很不錯!!!裡面是啥勒???

廣告商品

哈~~就是女性的衛生用品再加上眼睛的面膜及吸油面紙

還不錯吧~~這就是老妹的紀念品啦!!呵呵~~~(回來開玩笑的跟老妹說)

應該來回走各幾次多拿些的喔~~(可惜我做不到....呵呵..但我覺得那袋子是真的蠻可愛的!!)

SAM_2898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