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與忙..真的是一個簡單的分界點

上星期閒閒的~~去了輕井澤吃火鍋.水湳機場看資訊展

20091212 去日本自助行五天最想念的就是火鍋

因此回台灣之後....最想吃的就是火鍋啦!!想想也想不到哪家!!

那還是一樣去老地方啦~~~(這是第幾次拍輕井澤啦!!我也不知啦!!)

20091218

接下來就去水湳機場看台中資訊展(騎著摩托車在機場跑道的感覺.是啥??就像自己要起飛一樣

哇~~會很想飆車喔!!但路太大了...真不知該靠哪邊??!!^0^)

資訊展裡面真的是人山人海~~很多人都帶著單眼去拍SHOW GIRL

這張照片~~一看就知道我的重點在哪了吧!!哈~~我只要那隻熊就好了......

20091212水湳機場資訊展

步出展場外已是黃昏了~~因為機場的遼闊!!也可以更看的清楚夕陽的美景

今天的天空真的挺特別的!!

20091212水湳機場資訊展 

有飛機飛過的感覺更美(從以前就喜歡各式的交通工具.但不會像其他人會去研究那是什麼款式什麼型!

我只看它是飛機.是火車.是船.....這樣就好了!!喜歡不代表一定要懂吧!!

唯獨在花蓮的七星潭看海看飛機時...我會說那架是F-16戰機!!不用看...光聽聲音就知是它啦!!)

20091212水湳機場資訊展

用夕陽光來拍...那感覺又不一樣了!!變的更昏黃~~~

20091212水湳機場資訊展   

12/14去存中街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喝下午茶

可惜的是出門時忘了帶相機~~~

結果從本週二到週五就要代課~~開始忙忙忙!!

然後還有人請我代課~~可惜沖到課了!!

不然我還蠻想回去那代課的~~~

現在又開始計畫想去新光三越看那特別的玻璃水晶球~~

至於聖誕節.跨年!!目前一片空白中~~感覺好像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

嗯~~缺了帥哥啦!!!哈ㄏ~~~沒動力!!

閒與忙..真的就只有一線之隔!!要怎麼安排?~~?

現在又在想另一個小禮的製作~~但要看有沒有耐心去做!!(腦袋果然一直都在動)

12/18原本只是要去圖書館突襲Mei的.結果她在學校!!

那就晃回學校.然後繼續和人哈啦囉!!沒想到現在周五晚上都有排球練習~~

所以就留下來.打到晚上七點半~~天氣冷的今天!!打起來手特別痛~~瘀青囉!!

但技術還是一樣~~永遠停滯在那!!沒關係~~打開心的嘛!!就是保持那份樂趣的存在~~

其實是因為有你們~~打起來才好玩嘛!!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