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3

之前March一直在說這家!還蠻適合喝喝茶.聊聊天的!!

今天剛好出各大太陽~~出門要辦的事情也辦的差不多了!就call了March

一同出來喝茶聊是非~~因為手機拿到神腦判定要送廠檢測問題在哪!!

我的手機就被拿走了~~還是得回家拿另一隻手機~!!只好認命的回家一趟啦!!

沒想到~~寬大爺一聽到我還要出門!!已經外套穿好.鞋子穿好~~安全帽都拿好囉!

姑姑~我們可以出發囉!!

真是非常自動的一個小孩阿~~~(我又沒邀請你!!下次我也來學這招好了!)

到了約定地點~~先去點餐!才發現...沒帶相機!那今天餐點就沒拍到啦!!

呵呵~~電話馬上call了March!!(嘿!還沒出門吧~~帶相機來吧!!)

相機還沒來之前~~餐點就已經到了!!一直警告寬大爺~~只能先吃ㄧ點點

等相機來了~拍完才能吃很多!!

猷味有茶 

寬大爺其實很習慣我要拍照的動作了!還蠻配合的~唯一他不喜歡的是不准拍他!

我又不是狗仔..給我拍一下又不會怎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