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日劇都走偵探片路線.要有證據也要有邏輯

讓我又開始迷日劇啦~~可是每次都是晚上11點播出

真是讓人猶疑是要睡覺還是要看電視

結果當然嘛是電視戰勝啦~~

腦科學先生 (MR.BRAIN)

很柯南片吧!!但一切會以"腦"的邏輯.定律來解釋

左腦.右腦.....原來測謊機也是這樣製造出來的

反正就是這樣去看人體的反應~~

重點是吃香蕉會變聰明一點~~~哈哈

女僕刑事 (メイド刑事)

到有嫌疑的人家裡臥底.再揪出真正的犯人(所以犯人都是有錢人.才會請女僕勒!)

雖然每次最後對付壞人都會說出同樣的一句話.很像以前的美少女戰士

出現之後會說"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"是一樣的!!

所以每集都會聽到"這房屋有污垢....污濁的罪惡,讓我來清除乾淨!

當一聽到這句話就知道犯人是誰了~~開始要懲處壞人啦!!

破案天才伽利略Φ誕生 上.下 (ガリレオΦ)

運用物理學的邏輯去破案

只有上下集~~這是特別篇!也就前傳~~~所以說以後有機會還會看到全部

天ㄚ~~我都不用早睡啦!!

破案天才奇娜 (キイナ)

真正具有刑警身份的人啦~~雖然破案會靠直覺

但一定是會有證據的~~

跟律師有些相似ㄟ~~舉出哪一年曾經發生的案例

來證實這些事情有可能存在的~並不是隨意想像

重點是奇娜書那樣翻就可以全部記起來了~~太強了吧!!

雖然昨天奇娜的同事是說奇娜像個掃描機一樣把每一頁都記起來了

但我要說:奇娜比掃描機還快~~(掃描還比較久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