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11點多!蓁公主吐啦~~只能到醫院掛急診!!聽說醫院也是一堆人~~~哇!!

腸胃炎~~只能吊點滴!在醫院觀察~~可憐的父母就在醫院待到早上六點多狀況ok後回家!!

結果蓁公主食慾不錯~還是不斷的我要吃!完全沒有可憐病人的氣勢在~~我們只能阻止她不要吃

 

之後今天早上趕著要去上課~~發現老爸在客廳有點怪怪的!

突然叫我去提桶子放他旁邊~~然後他就吐了!!

原本在猶疑早上要來不及了~~要不要吃早餐呢?!!

這下~~哈!!我不吃了~~~因為我也想吐了!!

趕著到學校~~遲到了幾分鐘!但還沒開始上課~~好加在!!

早上八點的課~~真是讓我太措手不及了~~假日就是要睡大頭覺嘛!

上完四堂課~~回到家都一點多了!!煮個拉麵~~開始今天的第一餐!!

也才知道連老媽也腸胃炎~~一樣是吐!

大家都淪陷啦~~可我昨天才跟蓁公主共吃ㄧ顆芭樂~~

沒事ㄚ~~老妹說有潛伏期!叫我要小心~~

那我就趁沒發作前開始大吃大喝吧~~免的到時後狂吐

沒食慾吃東西~~哈哈!!

怎可能~~我可是免疫力超強的!!

但我知道一點啦~~就是今天晚餐是清淡無油的食物~~

所有青菜都是水煮加鹽巴~~~除了白飯還有稀飯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