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418三義桐花

每年這個時刻.最重要的無非就是桐花和螢火蟲

SAM_0929 (小型).JPG    

嘿~你問我這張是啥喔??!!哈~~~這就是我拍到的螢火蟲!!分享給你看ㄟ~~~真是完全都拍不出來!! 

4/17 晚上到達勝興火車站的後山.走著全然無路燈的山路.

只為欣賞那閃閃發亮的螢火蟲...沿途沒啥人!!因為真的有點晚了~~

不過我們有準備手電筒.只是五個人都是女生!!會覺得危險~~但我覺得還好啦!!

人家情侶兩個人不還是一樣大膽的在走著~~呵呵

不過還是有遇到其他人~~大家決定一起走!!有個伴~~彼此都是好心人勒!!!

看著勝興火車站的店家都是關著的~真是稀奇!!我們真是太晚來了阿~~

 苗栗勝興

4/18 南庄逛老街.三義賞桐花.

勝興車站一樣再看一次螢火蟲(這就是為啥我說苗栗二遊!!因為兩天都在苗栗)

SAM_0961 (小型).JPG

這是第二次來南庄.第一次來時是搭公車!

感覺很多地方都沒變~但這次卻在老郵局旁發現一個紅豆抹茶冰!

還蠻好吃的~~只是我對抹茶一直以來還是沒有很大的興趣!還跟老闆說加少一點

我對那紅豆比較有興趣~~唯一有異議的是可以在便宜點嗎??50元ㄟ

離開南庄之後.開始下雨!不禁擔心看不到桐花~~沒想到一路行駛到三義!

果然天氣這麼的不一樣~~雖然是陰天!但沒下雨勒~~真是好!

苗栗南庄

中餐 南庄客家美食套餐

吃客家美食我在意的是薑絲炒大腸好不好吃~~嗯!!這家不合我的口味勒!!

但已經很豐富囉!!八個人吃還是沒吃完呢!!~~~

苗栗南庄

晚餐 九鼎軒 居鳩堂茶屋 http://www.jdsh.com.tw/

聽說這家很有名~回到家上網查!!果然很多人在談論~~

前菜是現做的水晶餃!熱呼呼的~~讓人覺得可以在多給幾個嗎??

最好來碗水晶湯餃!!

再來就是水果沙拉啦~~重點在於它的醬!是水果醋~~吃完水果以後還可以把它的水果醋都喝光光

雖然很酸~但味道不錯!我的主餐是客家粄條~~不過我喜歡的是它的炸物!真的要趁熱吃ㄛ!

全部吃光光的重點是-->請把筷子帶回家做紀念吧!!

這筷子可是從日本訂製回來的(這也是回家上網才看到的)

出去玩真是要事先做功課阿~~不然會不識貨的!!還好我有把筷子帶回家~~

苗栗九鼎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