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校太大的下場是蚊子多.縱使再怎麼消毒.清潔!蚊子依舊會出現.大蚊子.小黑蚊

真是令人頭痛呀!!(尤其我是這麼容易被蚊子青睞的人!)真是鬱卒~

大家常說肉吃太多.才會被叮!!可我縱使吃素.一樣的狀況出現阿!!

這種實驗在念慈濟的那兩年.我實驗過了!不吃肉.一樣會被小黑蚊叮的!

所以那些說肉吃太多會被蚊子叮的人.請不要再相信這種迷思啦!

認真的觀察了班上的小孩.他每天都貼了某一牌的幸運草防蚊貼片.

還蠻有用的!都沒被蚊子叮勒~~那我就去買吧!!

試用第一天~~沒用啦!!蚊子一樣要叮我!(我的血真是太好喝了嗎?!)

難道要全身都貼滿嗎?哇!!我可不要..我也受不了那貼片的味道!!

(題外話:話說"味道"這東西.可是我最在意的事!很多香味都是我無法消受的東西

某天我去某店買東西.那藥妝小姐又想對我推銷啦!一樣塗塗抹抹在我手上試用

可我跟她說我在意味道.這東西跟某品牌的菸味一樣勒!!可她就強調東西有用比較好.

而且一分鐘味道就揮發掉了!!是我鼻子太強還是她騙我.隔了十幾分鐘那味道依舊存在

害我無心再逛那店.一心只想回家.把那味道洗掉!!有時鼻子靈可不是一件好事.

每次騎車時.都會聞到週遭的菸味!奇怪了~~邊騎摩托車邊抽菸的feel是怎樣了!!

難道就不能好好找一個地方.慢慢享受那抽菸的樂趣較好吧!!)

 

話說用了防蚊貼片沒啥效用.就和小孩抱怨了一下.

順便異想天開的跟學校小孩說:可不可以幫老師跟蚊子說

不要再叮老師了~沒想到那小孩蠻頗認真的在思考勒!!

因為他說他要想辦法把自己縮小!!(ㄟ.為何要縮小自己??!)

因為縮的跟蚊子 一樣小.才能跟牠講話

(哇!!我該感動嗎??為了我的一句話!你還蠻認真的思考的嘛!!)

 

晴天霹靂的學校訊息.要辦畢業宿營!全部的老師都要留下來!!

  露營這種事是很有趣的...但為何我聽到就有如五雷轟頂!!

  因為我腦袋想到的都是蚊子.(oh!my god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