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怎樣的一週

只能說無奈~~~

是因為瞭解太多,無法像無知的人一樣的裝傻

所以心中充滿了職場道德.專業倫理規範......之類的!

這是責任也是正義感嗎??不曉的!只是我的想法就是那樣

事情該是那樣處理的...不該是那樣~~~讓我的心情糟透了!!

但這次我卻沒哭勒~~~我想是老了!!經驗到了.無奈了!

回想以前.一定馬上飆去我的好同事前面踢她個幾腳

然後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了~~但這次我卻沒有!

雖然眼淚已經在打轉了~~但沒哭!!不曉的為啥??

但大家告訴我的答案就是一樣的~~這環境就是這樣!

你沒辦法逆天而行~~你就是這樣做下去就對了~~

我們心中那所謂的"正氣"...全因這混亂的環境而蕩然無存了!!

(朋友阿...感謝你在我慌亂時,遞上了我最愛的巧克力.讓我的心情有緩和一些!

至少.還是有人懂我~~~~~~~~~~~~~~~~~~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