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的高溫~這個夏天真是讓我想到南半球好好的過著20度以下的生活呀!!

我多熱愛冬天ㄚ~~(這是否能激發出努力賺錢~然後夏天就去南半球避暑勒!!

還是認真賺冷氣錢..多吹冷氣吧!!咍哈~~~)

娃娃車多了一個住在公老坪山上的小孩~~哇哇!!

原本不容易暈車的我~~因為這個夏天!讓我整個人痛苦萬分ㄚ~~中暑加上那山路!!

暈車+耳鳴~~但我仍不忘好好的看風景!!順便拍個照跟大家分享囉~~~

(看我對各位多好呀~~雖然不太舒服!仍不忘拍照分享!!感動吧~~~)

但為了避免吐這種狀況發生~~~我還是決定不吃早餐!!這方法真有用~~雖想吐!

但沒東西吐ㄚ~~回來後就發現好餓喔~~~真是的!!!

201007公老坪 

這幾天都是午後雷陣雨或是陰天~~so 沒法拍到夕陽!!應該會不錯看吧!~~~!

201007公老坪

熱到昏頭事跡一:

星期二下午小班小孩突然問我:老師,待會要上美術課.對不對??!!

        T:美術課是星期四,今天是星期三

        S:(笑笑的說)老師,今天是星期二

        T:(嗚~~~我真的熱昏頭了!!還被四歲小孩糾正!!我好可憐喔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