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這幾年極力推廣勞工在職訓練!~~對於上課都有很大的補助

所以我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的課程囉!!

以前有參加過廣告設計的課程~~覺得費用便宜!又可以學東西~~

所以今年也認真的看了一下課程~也覺得是不是該學點女孩子的東東

該有點女孩子的樣子喔!!(好難ㄚ)

有美髮.美容.彩妝........等等課程!!看了看地點和個人興趣~~

選了指甲彩繪~~至少我還蠻喜歡畫畫的~~應該可以培養點興趣啦!!

第一次上課~~老師介紹了基礎的手部保養.用具和相關的病變!

我的腦袋就快空掉了~~~因為那些用具我還真的是

平常非常的默不關心有這些東西的存在~~

難怪有些人在聊ㄧ些保養化妝時~~通常我都是茫然的那一位!!

下面這是這次上課費用內包含的材料用具!!

(盒子要自己買~~我看有同學買了很大的工具盒!但我喜歡輕巧方便!雖然未來東西會變很多~再說吧!!)

201008指甲彩繪材料

和我之前去上電腦課的情形真的差很多~~因為上電腦課只要人到.書本帶到就好

但這指甲彩繪可不是..一堆的"工具"勒~~雖然已經發了這些教材

但女人不管是衣服還是其他裝飾永遠都是少很多件

沒錯!學指甲彩繪也是~~還是得多花額外的金錢!!再去買更多的配備阿~~

我真的是大開眼界ㄚ~~

上課時老師也介紹了一堆的工具~但我肯定會忘光光

so~~我早就準備好相機啦!!

認真的拍下這些工具~(希望我的學習是順利!不要再茫然的面對這些東東囉!!呵呵~~~)

 201008指甲彩繪材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