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參加CPR的研習,每次遇到這樣的研習,我都會頭痛

因為我根本救不了人!氣不足阿~~每次救人都讓我覺得總個快沒氣

腦中缺氧到頭痛~~救人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!所以這樣的技能

還是學學,但希望是備而不用ㄚ!!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嘿!!

(早上參加研習的人有便當可以吃~讓我羨慕了一下

結果結束後發現我們下午的有點心!!呵呵~哪還是吃點心好)

接下來就是星期日的空中大學的課啦!

這學期想說不要在摸魚了~~不要像之前那樣只修個2門課

努力點修個3門課吧~~每想到早上8:10分就要上課

等於7點要出門~~而且一整天上了6堂課!!害我一直想睡覺~~

還好有位老師既然非常認真的寫版書~讓我很認真的抄筆記.比較不會想睡覺

可是還是有稍微打一下瞌睡~~看我的筆記的筆跡就知道了!!

一整天的課.最令人擔心的是午餐~~學校內有摩斯漢堡!想說犒賞自己一下

來去吃吧~~~一走到那!!哇~~都排到外面去了!!還是去隔壁的全家吧~~

落差真大~~可全家光結帳也是排個常常的隊伍~~

讓我都不想吃了~~想回去睡個覺好了!

所以我決定了~~所以上課!!自備午餐吧~~~

還是哪個好心人要送愛心便當給我吃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