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03生日

 告別2字頭的日子~~

哈~並沒有特別難過!反正歲月不曾在我臉上留下痕跡!!

親愛的同學知道我愛吃火鍋..特別挑了一家沒吃過的店!蘭那泰式餐廳

P03-1 (中型).jpg

 每一樣都很特別~泰式奶茶.媽媽麵.椰奶冰沙.....好吃的火鍋醬料!半顆大的番茄(其它家都是小小的一塊!!)

 20110403生日 

 用完餐到附近的東海大學散散步~原來路思義教堂裡面是禁止拍照的!這點我倒是不知道

但光一進去~只要手上一露出相機,馬上被說禁止拍照 ~~(嗯!外面應該要設各標示的!)

我可是很遵守規則的...只是懶的收相機!!習慣拿在手上而已~~~

但裡面的教堂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~沒有一般教堂的玻璃彩繪~一切簡單又非樸實的設計

兩旁是水泥的原色..卻是一格一格的菱形設置~特別

教堂附近有顆樹..遠看以為是櫻花!但這季節應該早謝光了~走進一看才知原來是羊蹄甲

努力加迷路的找到東海湖了~標示牌真是會讓人迷路勒!就在這享用同學準備的蛋糕(謝謝啦!)

P05-1 (中型).jpg 

 期盼的豬兔子終於拿到了~感謝娃娃機達人Yang還有Becky的禮物

巧克力則是謝謝小白囉~沒想到分享我親手做的便當!拿回洗乾淨的便當盒..裡面就有生日的巧克力祝福了!

下次我會用大一點的便當的!!

至於東喜堂的火鍋則是意外的收穫~因為小妹4/2回來說4/3無法幫我慶祝

就找我去吃飯~~沒想到4/3她還是回來了~所以我是賺到嚕!!

20110403生日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