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之前的國小同事好久沒見面了.找個假日大家相約出來~吃個飯.聊個天

最近因為公車八公里免費.只要是不遠的地方!我都會搭公車.享受那樣的優閒!不自己騎車.免的擔心受怕的

每次騎在路上.遇到過馬路不看左邊只看右邊的人.都覺得那些人腦袋再想啥!是想陷害我嗎?

不然就是不遵守交通規則..又不先看一下!要闖紅燈.也要看一下有沒有人吧......等等之類一大堆

我都覺得我早晚會出事嘿.....唉!!

結果快到達目的地前.卻接到同事說另一個人出了車禍.嚇我一跳.到了現場.還好!輕傷....

一同等待警察的處理~因為餐廳是預約的.所以取消了!問了同事要不要先去醫院...

她說:到醫院還是得等待..所以她要先吃飯!呵~~真豁達...填飽肚子比較重要!

所以就到附近的怡馨園吃飯囉~~

沙拉~醬不錯吃!喜歡甜甜的醬....

SAM_0024-1 (中型).JPG

 忘了餐的名字啦!!但它全都是素食!

SAM_0030-1 (中型).JPG   

 之後陪同事去中國附設醫院掛急診..假日只能掛急診

果然是要等待的...診療室非常的忙碌.在那邊看著!看著...不禁還是慶幸~~還好不是大傷!

凡事還是要小心呀!

耗了三.四小時.終於走出醫院大門!

這天空真是美麗!!心情轉好了~~~

中國醫學院附設醫院外面

中國醫學院附設醫院外面

陪同事搭計程車回家後..自己一個人漫步到了附近的洲際杯球場搭車!

慢慢的想著事情.慢慢的放空~~

洲際杯棒球場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