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秋天.跟夏天一樣嘛!讓我的心情超差的

沒辦法~我是個寧可冷死也不願熱死的人

怎能有這麼糟糕的天氣勒~~好歹今天也是立冬啦

偏偏依舊是30度以上的高溫....我又不是住在南部!怎會有這樣的天氣??!!

so .....我最喜歡看到這樣的新聞了~~希望真的是夠冷嘿

不然我不相信氣象預報啦~~

 

白天氣溫偏高 入秋最強冷鋒明天報到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1107/5/191a0.html

更新日期:2008/11/07 08:37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七日電)中央氣象局指出,今天白天台灣各地氣溫偏高;明天清晨起,今年入秋以來的最強冷鋒報到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、東部地區及金門和馬祖轉涼;九日起溫度更急轉直下,低溫下探到攝氏十七度。

 

中央氣象局指出,今天台灣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晴到多雲的天氣,山區午後有零星短暫陣雨。明天清晨起到上午之間,受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、東部地區及金門、馬祖氣溫下降,並將轉為有雨的天氣;南部、東南部地區,以及澎湖也將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。

 

氣象局指出,九日到十二日受東北季風影響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天氣較冷;九日中部以北、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為有雨的天氣,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雨;十日、十一日北部、東北部及東部地區仍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 

氣象局說,這波東北季風預計十二日減弱,到時溫度會逐漸回升。不過,十二日、十三日東北部地區仍有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 

今天各地天氣為,基隆北海岸多雲二十五到三十一度;西半部地區,從台北到屏東都是晴時多雲,北部和中部地區二十五到三十二度、南部地區二十六到三十三度;東半部有短暫雨,宜蘭二十五到三十度、花蓮二十五到三十一度、台東二十六到三十二度。澎湖晴時多雲二十六到三十度、金門多雲時晴二十四到二十八度、馬祖多雲二十三到二十五度。971107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