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梧棲港吹海風......買我不愛吃的魚!!所以都沒拍!!..呵呵~~

不過那些魚都很新鮮喔..原來大魚的鱗片.有電動刮鱗片機可以用

鄉巴佬今天又見識到科技的偉大了!!~~其實我很想拍下來

但鄉巴佬也是愛面子的~~我不敢拍啦!!

今天的太陽是艷陽~~超級大的!!

但天空依然的美~~現在的我都偏愛拍天空勒

P:梧棲港

這張的重點在哪勒??請找找那隻海鳥吧!!

找到~~沒獎品啦!!

P:梧棲港

愛吃鬼~~總是會買東西來吃的!!

這就是繼好吃的釣鐘燒之後的武士燒

依我個人的口味..當然是釣鐘燒好吃

但武士燒有一個優點~~那就是我一口就可以吃進去嘴巴啦!!

秀氣一點要兩口啦~~再有氣質點是三口

你是屬於哪一種勒??

 武士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