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樣帶著老媽共赴喜宴

因為覺得自己年紀大了...今天還是不要帶相機好了

一到現場....嗯!!好像應該要帶相機ㄟ!!還是有兩座汽球柱裝飾.....

每次參加喜宴最害怕的就是明明是12點入席...結果還是要等很久才能吃

這次一樣不例外的等了半小時.....

與我們坐同桌的Yello嬤沒事就逗著他的愛孫(不滿三歲)

雖參加喜宴.還是帶了稀飯來餵他!!真是好阿嬤.......

但也開啟了我生平第一次吃"辦桌"全程要很努力的使用公筷...即使是我夾了不會沾到筷子的菜

還是換公筷.......因為看Yello嬤似乎有很讚的衛生習慣!!所以我乖乖遵守

而長的像韓國妞的人也很認真的拿相機在拍食物....唉!!我沒辦法那樣拍...我老啦!!

Yello嬤認識另一個熱心姊姊(她坐在端菜位置)....

果然參加喜宴最常被問的就是你何時結婚??

那位熱心姊姊就這樣被Yello嬤說你看我們家孫子都這麼大了

還好熱心姊姊是個非常隨和之人...答話非常之好.也會逗小孩勒!

唉.......還好我不太認識她們...我可不想被問阿!!不過看來年紀愈大..詢問度愈大勒!!

以後來坐個單身桌好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