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小時候最開心的是過年可以領紅包

but~~自從自己工作賺錢之後~~

就沒有紅包了!!

只有自己包去送人~~~

目前固定每年就是包給爸媽了~~~這紅包袋算是可愛的囉!!

知道老爸一定會回絕我們的紅包!!所以直接兩個紅包都給老媽了!!

20090125紅包 

除夕的壓軸就是團圓飯了~~

但每年飯桌必定得固定有那幾道菜~~不能更改

so~~~我挑食了!!呵呵

2009團圓飯

桌上一定是12個盤子 ,

一定得要有1.菜頭湯 2.芥菜 3.魚 4.蘿蔔糕 5.醬油(這也算一道,要沾羅蔔糕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蹄膀 7.雞酒 8.豬肚湯

其實傳統菜煮一煮也沒有其他菜可以煮啦~~~~

每年我都只能期待那個"炸物"~~那是唯一我愛吃的一道!!呵呵~~~~

不過還是吃的有些飽啦~~但很快就會消化完~~

所以晚點要繼續煮宵夜吃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堂妹們買了新玩具~~~

UNO~~沒玩過!!旁邊那是發牌機~~~可是電池買錯了!!

SO~~還是人工發牌就好啦!!幹麻花錢買電池勒~~~哈哈

看那規則還蠻簡單玩的!!!~~不過我蠻想看看自動發牌機是怎麼發牌的~~

20090125 

知道這是誰的手嗎??

20090125

不管答對答錯請都給我一個紅包吧~~

這個小孩的阿公要給他紅包~~竟然不收

等到阿公把紅包打開~~發現裡面有他最愛的錢才收下

小孩子拿到的紅包通常都會用紅線掛在身上

這小孩不要紅包袋~只要錢!!

所以他要求要這樣掛~~很番吧!!

人家是財不露白~~這小孩很囂張吧!!硬要把錢展示給大家看

看來你會被搶劫喔!!

這個番小孩就是我們家的 寬さ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