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星期二都會因為打排球而晚回家~~

這是每週固定的事情

但就在本週~~當我打完球踏入家門時

寬さん竟然一直說要把我賣掉~~天阿!這未滿三歲的小孩...

我哪裡惹到你啦~~~問了原因!!

原來這小子從六點多就開始拿著電話在那說Ivy怎麼還沒回來??!!

還真是難得的關心我勒~~結果今天星期六..我睡的比較晚

當我下樓到客廳~~他剛好跟他最愛的阿公騎腳踏車回來!!

一進門又說要把我賣掉了~~害我要解釋!!我沒出門啦~~

我只是在樓上睡覺~~~

厚~~我老爸老媽都沒管制我的回家時間了~~

這小孩竟然一直管我不能亂出門~~人小鬼大勒!!

本週隨手拍

陽光灑下~~葉子顯的更翠綠了!!

但如果位置不對~~拍下來就會暗掉了!!拍照的學問好大阿~~

相機也很重要~~

20091001盆栽 

便當的特寫~~看起來亮亮的!!因為真的有點油~~不合我的胃口!!

20091001便當 

大嫂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紀念品~~是可愛的小麻薯!!好吃喔~~~

姊ㄚ~~快來我家吃吧!!不然沒囉~~~

20091001日本餅彩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