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聖誕節收到了巧克力

是朗莎的~!跟金莎是同一家公司製作的~~~

讓我突然覺得朗莎還蠻好吃的ㄝ~~~

 2009聖誕-朗莎

剛巧遇到校長~~所以我也拿到了一份耶誕小禮!!

2009聖誕

12/25到豐原大創DAISO逛逛~~找找可以簡易製作的巧克力模型!!(偶爾也該賢慧一下的!)

他們的日本零食好像變少了~~看到蛋糕的模型.也突然好想再來做蛋糕

但家裡的烤箱太小了...再來思考看看有沒有小型的蛋糕可做!!mini size的東西

我倒是蠻喜歡做的~~~~還很想買小型的煎鍋!可以做銅鑼燒~~

對了!國豐蛋糕的銅鑼燒原價35元現再特價買一送一!!所以10個是175元~~

ㄚ!!我愛吃的銅鑼燒~~

附帶一提~~千萬不要忘記你的晶片卡密碼!!因為我的忘了~~真是傻眼

結果去銀行辦的時候.說要手續費~~還沒說多少時!我腦袋一直在想

要收多少???!!我的"摳摳"因為我的記性要飛了~~50元!!還好~~

但50元還是可以買很多吃的東東~~

 

為了賀年明信片~~到郵局問了一下!!

突然發現和日本的明信片一樣

都可以對獎喔!!只不過開獎是3/23.還真久呢!!

(其實牛年就已經是可以對獎的明信片了!!我發現的真慢ㄚ!)

Http://www.post.gov.tw

P.S:12/24去代課~~有個三年級的小孩從早上就一直問我:老師,你有沒有男朋友??

    我都沒回答!!一直到下午...又突然過來說:老師,我問你的問題都沒回答!

    我心裡納悶了一下,孩子問的問題我都會回答ㄚ!怎可能沒解答呢!

    就問他是什麼事??(老師!你有沒有男朋友???-->傻眼!!)

    這種話應該是要追求我的人來問吧~~小孩子問這要做啥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