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年企業六年男女排球聯賽

之前一直以為都在新竹比賽~~今天突然看了一下

台中也有ㄝ~~要在台中縣豐原體育館比賽~~

01/09
(
)

臺中縣豐原體育館

15:00

台電-國訓中心

16:30

MIZUNO(美津濃)-易樺工程

18:00

conti(百洲)-台電

01/10
(
)

14:00

台電-易樺工程

15:30

MIZUNO(美津濃)-國訓中心

17:00

conti(百洲)-台電

參考網址:中華民國排球協會

http://www.ctvba.org.tw/NewPage/enterprise_game/schedule.php

那就可以去看囉~~but...我還真是沒去過那個體育館勒

認真查一下Google地圖~好像曾經經過呢!!

台中縣體育館
 
台中縣豐原市西安街72之1號

台中縣豐原體育館地圖 
 
有時候打球.總會回想到高職的時光和最近打球的日子!!覺得這首歌還蠻喜歡的
有些歌詞也不錯!!所以在歌詞後面也加了幾個字.發表感想一下!!
 
幸福的時光
 
(女):一直背在肩上的夢想
        像不熄滅卻靠不近的星光  (想去完成那件事.卻又猶疑了!會成功?會失敗?)
(男) :學偽裝 學爭強 如果就該這樣
        又為什麼會感傷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(因為還是有所感歎)

(女) :我只能夠抱緊你的害怕
        因為我也沒有解答
(男) :也許人的心都要被擠壓   (這就是人生吧!總會遇到一些考驗.讓人不開心的事!)  
        再透過掙扎去長大

(合) :安靜的眼淚 滴在樓頂的地上
        加蓋的夢能蓋在哪
        黑暗暝 落雨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<--這兩句是台語ㄟ
       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          (不管怎樣.一切總會過去.幸福的彩虹總會在下雨之後出現的)

(合) :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           (只要想到從前的自己.告訴自己.不管怎樣.我仍然是我!)
       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縱使遇到再多困難,生氣.難過之後..仍舊勇敢面對!)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    (就因為有朋友...最後總是會有人安慰你的!^0^朋友!肩膀借一下)
        風中才不像流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可是因為我的身高...好像每次都是我的肩膀借別人ㄟ....我又沒多高!!)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合) :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
      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
      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   (信仰!那就是我固執的想法囉~~有了方向.就一意孤行)
       雪花融在眼裡 看見火花

(女) :每次出發最喜歡坐靠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靠窗~~看著窗外發呆!是我最常做的事!)
       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
(男) :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  (所以試了才知道.沒有後悔沒做.而是怕後悔沒去做!)
        好奇真相要有膽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