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事不經大腦.有時迷糊或是做了傻事!常讓人說沒腦袋.或是頭殼壞了!

今天幼稚園中班小男孩說:我沒腦袋.我的腦袋壞了!

對於這種類似不好聽之類的話!警覺性非常之高的我.

想說該不會是誰跟小孩罵說沒腦袋之類的話吧!

趕緊問孩子:那是誰說的話??!!沒想到孩子不理我的問話!一直搖頭晃腦.動來動去!

之後冒出了一句話:我的腦袋修好了!!

然後另一個小孩跟著說我沒腦袋.然後頭開始動來動去....也冒出一句話:我的腦袋修好了!

天ㄚ...你們到底在做啥!!

(哈~~我真是想太多了!孩子ㄚ~你的腦袋再想啥ㄚ!也是一顆充滿天方夜譚的腦袋嗎?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