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4/04

和二專同學約十個人一同相約大坑心之芳庭

這是之前就一直聽說的地方啦~~看了地圖也覺得應該不會太遠

只是太原路再轉個彎...沒想到一路往山上走!!沿著清晰的路標是不會迷路的

只是愈往上騎(我騎摩托車)......發現怎麼還沒到啦!!

真是小遠勒~~~

雖然很期待看它的教堂~~真的有人在此宴客勒!

但我知道不能進去啦~~~真想看看裡面的擺設!!

誰要結婚!!!???快在這裡辦吧!!我會去參加的啦~~~

20100404心之芳庭 

其實來這想看的是夜景~~但是今天有霧!!不知道夜景值不值得期待

六點半以後就免門票~~如果有人開車來!!比較好喔!~不然一個人騎摩托車下山

嗯~~蠻幽靜的!!哈哈~~還好我不是膽小的人!!

我另一個開車的同學~~還要我騎前面!她在後面看著我~~真是體貼ㄚ!!

不過我婉拒了~~我不怕的啦!!謝謝你囉~~~~

這門票可以抵餐點費用~~但餐點不多!!沒辦法選擇~~所以就大家點點心和飲料互相分享!!

希望以後餐點可以變化更多囉~~~不過連點餐都要排隊勒~~光一進去買門票!

就告知要等一個半小時了~~~

20100404心之芳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