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狂風大雨~~搭配著今天的艷陽高照

讓我的心情真是~~糟糟糟ㄚ!!

昨天早上七點就出門去上課~~

在教室裡突然伴隨著外面的大風大雨.

我的心裡是開心~~天氣好涼ㄚ!

我的心裡有點憂鬱~~待會要淋雨去車棚囉!

我的心裡告訴自己認真點上課ㄚ~

但當老師在問大家問題時~突然覺得腦中一片空白ㄝ

是太久腦袋沒動了嗎??!!

結果今天早上上班打卡時~~

我可以證明我的腦袋真的空了!!(嗯~~還是潛意識的反射動作ㄚ~)

因為我直接按下班鍵~然後卡片就這樣打下去了!!

那代表我應該往外走啦~~怎會繼續往內走勒!!

這樣的行為是代表.................哈哈

其實以前去上班時就會不自主的按下班鍵!但會在動作前~

腦袋就告訴自己現在是上班啦~~

今天的動作卻比思考快了~~這到底是好是壞勒????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而面對腦袋空掉的老師.學生竟然也要讓老師震撼一下!

一早就有個小孩.拿著別人的課本跟我說:老師!你書放錯書包了!

害我嚇一跳!我上週哪會發錯!趕緊叫她拿聯絡簿給我看看家長有沒有說什麼!

一拿聯絡簿又是別人的!!(心裡想我怎麼可能全部都發錯!)

馬上望向地板看她的書包~~我哩勒!!

小孩~~你沒事拿別人的書包做啥???!!

你的書包是另一個啦!!到底今天是誰腦袋空掉了!!

算了~~反正我今天已經驚醒了~~!!

果然今天中午午休看書~書上說的話是對的!

"童年是人生中一段短暫精神異常的時光。"

害我一直對著書笑~~

結果回家上網又看到這句話-->『教養好好玩』作者彭菊仙:

「父母有如導遊,孩子則有如客人,只不過是來自外星球的客人

需要耐心對待,並認真走進她的世界,這就是”教養”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