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去吃火鍋~天氣雖熱!但在餐廳裡我依然喜歡點火鍋

沒有啥菜色能吸引我!

今天突然覺得別吃太多肉..夏天容易被蚊子叮勒!

所以佛心來著~點了素食火鍋!

上菜時.發現我的白飯很白!

別人上面都有灑一些香鬆..

我的白飯太沒特色了~~於是端著白飯找服務生

說我的沒有香鬆~服務生也順手端了我的白飯去廚房補了香鬆

在等待的時刻....我的腦袋突然轟然乍醒

哈~~我點的是素食!哪會有香鬆~~~

我變成奧客啦~~~

可我只是純粹想多吃菜...我沒想要吃素嘛!

給我香鬆啦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