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5月30日   天氣晴(太陽真的是非常的大~~我都要溶化了!!沒有出門的動力)

中午12點~~非常的準時且提早出現在千葉火鍋的門口啦~

從它開幕至今~~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吃!!

點了起士鍋~~味道不錯勒!!但沒有拍到照片

因為B同學的鍋更吸引我~~看到了吧!!

滿滿地~~

泡菜火鍋 

鍋子都不夠塞了~~旁邊還有一盤!

 

而我則吃著小點心~~壽司.馬鈴薯圈.薯條.蛋糕......一直到吃不下

因為天氣太熱了~~先打道回府!休息一下~~~傍晚五點半!!再來去看夜景

SO~~回家玩玩可愛的姪女~~

蓁さん 

抓鏡頭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~~千萬不要亂動勒~~

笑開心點喔~~

蓁さん 

但請記得不要搶攝影師的相機啦~~

蓁さん 

認真的看鏡頭就顯得不是很自然~~還是偷拍最自然!!

二姑姑來當狗仔好了~~哈哈

蓁さん 

與朋友約定的時間到了~~

一起到傳說中離家最近又最美的夜景區~~嶺秀山莊

還是得認真的爬山~~但值得的!!

先觀賞美麗的落日

落日 

夕陽無限好阿~~期待快點落下~~天色快點昏暗

夕陽 

萬家燈火漸漸點亮~~天色仍有些的亮

 

終於~~~天色全暗啦!!周圍竟然連一盞燈也沒有~~可以更盡情的欣賞這美麗的夜景!!

幸運看到遠處的煙火~今年的跨年能來這嗎??

夜景 

因為入園費100元可抵餐費~~那就到餐廳來點餐囉~~

DSC00827 (中型).jpg

桌旁的燭火~~

DSC00825 (中型).jpg 

巧克力鬆餅~~~我愛巧克力

鬆餅 

還是特寫看起來比較好吃~~也比較大塊勒!!這種心態是跟多拉A夢一樣嗎??

不過他是直接把銅鑼燒放大啦~~

鬆餅~~巧克力 

蛋糕~~跟我想像不一樣!!但點的東西比較像下午點心喔~~ㄏㄏ

蛋糕甜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