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颱風的接近~~這兩天都是下雨!但也可說是時雨時晴~~

剛好又遇到空大的期末考~~不禁讓我覺得真是太巧了吧!

上次期中考也下雨~~騎車到興大的路途可是遙遠的!!

但那雨卻是一刻也不停歇的!!

所有的辛苦就在今天的傍晚~~讓人覺得如釋重負

因為~~彩虹出現啦!!真美~~~

今天沒拍彩虹~~那道彩虹就讓我的眼睛給拍下來啦!!

學習:最近的計畫都在假日~~有研習就參加研習

不然就是空大的課得要去上課~~現在期末考結束了!!

(不曉得會不會過勒~~該不會生平第一次被當就在此時吧!!)

暫時就沒課啦~~感覺有點暑假的feel~~但還是得上班啦!!

而上班可說是時輕鬆時繁忙~~重點是天氣熱的讓人的心又浮躁了!!

對於一些事~~原本只是小小的不滿,因為那天氣就覺得更加不可理喻了

就在那天~~帶著我愛的雪碧去上班!!果然派上用場!!~~~

讓我的脾氣瞬間降下來啦~~~~

唉~~~討厭夏天!!我最愛的冬天快來吧!!

這樣我的心就不會如此浮躁啦~~~

工作:最近同學都在準備教師徵試,加油啦!!

 公務人員的工作真的是福利很好啊~

 到底要有怎樣的刺激,才能讓我有那種非要考上的念頭勒!!

 嗯~~這問題繼續慢慢想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