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的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!!對~~沒啥人!!

但到了六點多~~人逐漸的變多了!!好多人都要出國去勒~~

當然我也是囉~~認真的看看我的飛機來了沒

不要給我誤點ㄟ~~在等待飛機的過程中!!我就在附近用免費電腦上上網.寫寫信

剛好對面就有一個阿姨要去印尼~她的班機就誤點了!!要等到十點多勒~~

跟她哈拉了一下~~(奇怪!這樣我就能哈拉了~~但在飛機上就沒機會認識別人哈拉一下

這應該是我隔壁坐了不對的人喔~~Backy!如果要有帥哥的話!下次咱們就不能坐在一起囉!)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沒錯~~這就是我的飛機啦!!ANA航空

別忘了加入它的俱樂部~有時候會有好康的!!像現在就推出送ANA拉風包的活動

之前還會有旅遊小簡介的書~~總之要不定期的去看!!

http://www.ana.co.jp/asw/wws/tw/c/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期待的餐點終於來啦~~但出了點小差錯!!天ㄚ~~這是牛肉~~所以我這餐就吃素啦!!

但一開始沒注意到.還是有吃到~~牛牛!!我對不起你ㄚ~~

旁邊那瓶是酒喔~~10.5%.本來以為是香檳~(看大家都喝這個)~我會不會太天真了阿!!

難道飛機上除了果汁.酒.可樂~~沒有香檳嗎???不過它們的酒瓶都很可愛呢!!

但我只喝了兩口就開始想睡覺了~~還是不要亂喝酒的好!!

甜點不錯吃ㄛ~~最期待的永遠是甜點!!怎會有人覺得飛機餐不好吃

我還蠻喜歡吃的勒!!!不過好想跟她要泡麵喔~~坐飛機最大的樂趣是吃泡麵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在一萬公呎以上的天空~~很像假的吧!!

告訴你~~這是真的!!好像我每次都會坐在機翼旁ㄝ~好美的藍天阿~~

不過坐飛機最慘的是~~我會耳鳴!!每次只要到一定的高度~~都是我痛苦的時候

難道要玩就得付出代價ㄇ??!!那~~我還是要玩啦!!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底下就是日本啦~~已經快接近成田機場!!準備降落囉~~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

出了海關~(說到海關~抱怨一下!!他竟然一句話都不說~~就比了兩隻食指!!我很久以後才意會過來!

但我傻傻的用了兩隻大拇指~~結果他再度的比了食指!!還是不講話~~~不禁要讓我講出那個字

ㄎㄠˋ.....講個話會死ㄇ???我聽的懂日本腔的英文啦~~不然講個日文我也勉強懂啦!

那樣一直比~又不是在問路的比手畫腳~~我哪懂ㄚ~~)

自助行的工具-->" Suica " 俗稱西瓜卡~~類似台北的悠遊卡+7-11的 i-cash !!

可以用來買各種車票!在很多商店只要有標示~也可以買東西

很好用的電子錢包~~沒錢的時候~只要在地鐵或是捷運的購票機器儲值就可以囉!!

當然我更希望它可以提錢出來~~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自助行會把我的日幣弄丟囉!!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京成路線的電車~~感覺跟台灣的電車沒兩樣!!

當然沒兩樣囉~~台灣的火車幾乎都是日本貨ㄚ~

開始前進到我們住的地方卸行李囉~~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拿到了房間的鑰匙~~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電腦~~誰知ㄧ開機就是壞的!馬上反應~~盡快處理吧!!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液晶電視~~但沒幾台節目可看~~結果我還是在看美食節目或是料理節目~

也只有這個我才有興趣看囉~~通通都是日文!!所以我連日劇都看不下去!

旁邊還有個暖爐~~有了它~晚上睡覺也不用蓋被啦!!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小小的廚房~~你認為我們會認真的開伙煮飯嗎??!!哈~~

煮熱開水就好~~雖然日本到處都有飲水機可以喝水~但這冷冷的天氣

自己帶個保溫的隨手杯~比較好喔!!(感謝姊姊的貼心~出發前就送來一個隨手杯啦!!)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很普通的浴室~~原以為衰運又來啦~~怎會沒熱水!!在這只有十幾度的地方

千萬不要叫我洗冷水澡~~~結果聰明的我!!找到熱水開關啦~~就是上面那張廚房照的右邊有一個設定器

請記得把它打開吧~~天ㄚ!!機關真多~~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稍微整理休息一下~~開始往我們的上野御徙町出發啦~~

看看那有名的阿美橫町

都是店家~~但我看不到像逢甲夜市那樣的小吃~~

我要吃小吃~~但也沒人邊走邊吃~~大家是怎麼了!!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

拍最多的還是吃的店~~開始找晚餐啦!!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最後決定就是這家囉!!

不會講日文~怎麼點餐呢!!

比圖片比字囉~~而且我最愛吃炸豬排~~所以它的日文我有記下來!!

到日本一定要記得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的日文~就算不記得!它們門口也有一堆的假料理

看看那假料理~~做的多真!!比一比~~一樣能吃的啦~~~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進去~~一坐下!!馬上一杯熱熱的綠茶~~warm

可惜我不太喝茶的~~但我還是有喝幾口啦!!嚐嚐味道囉~~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我的炸豬排定食來啦~~~它的飯.真的是在台灣的兩倍~~但我一樣把它吃光光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 

炸豬排大特寫~~有種幸福的感覺啦!! しあわせ~~

20091127日本東京.日光自助行

在日本只要不開口~行徑不要太囂張(拿著相機狂拍)

大家都會認為你是日本人~~拼命的跟你講日文!!

只有在東京的電車~平常時間大家都安靜的要死~~

都不交談~~不是睡覺就是玩手機!!

那我只能看看有沒有帥帥的西裝男或是打扮時髦的美女可看囉~~

但到了下課時間~~就開始是我可以講話的時刻啦~~

因為一堆的高中女生~~雞哩呱啦狂講話~~

我終於不用安靜的搭地鐵啦~~不講話會憋死人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