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厝內小事:1.寬大爺自從去上托兒所之後.就是個"做作"的小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學校超乖的~自己吃飯.動作超快!!回到家之後呢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依然是個霸王~~因為在學校壓抑太久的個性!回家需要解放一下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和在外上班的我一樣嘛~~回家個性就囂張起來啦!可我在外我沒很認真吃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回到家~~才能真正的大吃大喝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蓁公主也遇來愈囂張.說話一直頂嘴.還愛生氣~~搞的我老是學她!還猛逗她~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讓她一直狂生氣~~真是可愛ㄚ!也很任性~~這是因為開始會講話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可以開始報仇囉~~(嬰兒期就只能默默的.不能走.不能說.等會說會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哇~大解放勒!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最近似乎因為六點就起床的關係.開始會認真的吃早餐!這算是改掉我的壞習慣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不愛吃早餐~沒啥食慾!每次早餐都淪落為午餐!現在~~會認真吃了~~只是不會吃多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再每天都這麼早起床.維持這樣的優良好習慣的話~~我覺得我應該去當農夫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還是每天都好期待假日的來臨~睡到自然醒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厝外小事:1.假日和March去東喜堂花園吃飯聊天~~從早上11點待到傍晚5點多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很多吧~~因為從室內吃完飯!一直聊到室外~~有一個地方還完全沒人!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人覺得坐在那就是悠閒~~也不會有人吵~~真是個好地方!

 20100306東喜堂

March點了焗烤~~忘了訪問她好不好吃ㄟ??!!

而我突然發現泡菜火鍋其實不會太辣~~所以開始認真的嘗試啦!!

20100306東喜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每天上班都很愛睏.因為最近的上班時間是七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太早起床了! 還想著要繼續過悠閒日子勒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唉~~這就是人生吧!!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面對著新的工作環境.新的人~這次還真沒法很快就適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樣的我.這次是會變瘦.還是暴肥!因為回家會猛吃點心~~哈哈!)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大概需要一段時間囉~~亦或是我能撐多久!就換掉這份工作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只想認真做事~而不是還要認真做人ㄚ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期待第1屆全國中等學校沙灘排球錦標賽的來臨~3/15才能知道賽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來去觀戰勒~~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