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喉嚨有點怪怪~所以聲音有時就沙啞了!!

害我很難罵那群小孩~~錯!!是大聲講話啦!!

每次小聲講話,還沒人聽見!!老師要裝氣質都不行勒~

一定得聲音大聲點才有人聽見~~唉!!

結果下班回家~只有白飯!!因為大家都還沒回家~~

正當我在思考要煮啥時,大家都回來了ㄝ

結果一致通過,用哥哥昨天帶回的鼎王麻辣湯底煮個火鍋就好啦!

(真擔心明天的聲音更慘勒~~ㄟ害!!)

 

最近有空就在洗教室的玩具.曬曬太陽!!消毒一下~~

免的腸病毒肆虐~~結果今天在洗時!!一群小孩在刷牙.

我們班小孩就問為何要洗玩具??!

T:因為有細菌.老師為了你們要很辛苦洗玩具ㄟ

這時竟然被大班小孩聽到了.就說:

我們老師都沒幫我們洗.我只好回答:

你們老師都等你們回家後.一個人留下來洗.好辛苦勒!!

(大班老師!要感謝我替你們澄清嘿~~呵呵!!)

其實不管是老師或家長~有時在幫孩子做事時,一定要讓孩子看到!

並趁機讓他體會大人的辛苦,才不會很多事都不知體諒!連東西沒帶.

也只會說:都是我媽媽忘記.都是媽媽的錯!!

每次聽到這樣的話.我都會生氣!然後跟孩子說.這是你的責任!

爸爸媽媽都很辛苦.他們只是幫你.你自己也要記得!

雖然知道孩子還小.不一定可以記得!但至少有些孩子的回答會是我忘記了.

說放在家裡或是一臉疑惑看著書包怎會沒有(哈!這還蠻可愛的!)

而不是責怪父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