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發現事實.不一定覺得遺憾!

因為還有下ㄧ次~~~

200912012獨漏東京天空樹

看到紅色圈圈了吧!!!嗯~~~一個正在興建的建築

去年的東京自由行來到了淺草的隅田川

漫步於河道旁~只覺得美麗!

但在最近發現了一件事~~

哈哈~~原來一直在講的新東京鐵塔

就在這阿~~~趕緊調出了去年的照片~~~哈哈

我有拍到一張~~但我根本沒發現它!!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~~

東京スカイツリーTokyo Sky Tree

http://www.tokyo-skytree.jp/chinese_t/

但沒關係.因為

有時發現事實.不一定覺得遺憾!

因為還有下ㄧ次

下次再去玩吧~~~ 

發現事情的當下~~就是大吃ㄧ頓~

哈哈~~沒有啦!只是剛好去剪頭髮翻雜誌時發現的!

結束了剪頭髮的時光.肚子已經快餓扁了!經過這家店時~

好想吃炸豬排阿~~

那就進去吧~~~(沒帶相機!只能用手機拍)

這是我的日式豬排~~我的沾醬是芝麻!!還要自己磨!!!現磨香氣還不錯~~

高麗菜雖然是吃到飽~~但不好吃!!真是讓我失望ㄚ~~

20100808日式醬豬排

姊姊的滑蛋咖哩豬排~比我的多25元!就有蛋有咖哩囉~~只是咖哩料不多!!

還是喜歡吃大份量的食物~~哈哈!!我是大胃王!!

201008008滑蛋咖哩醬豬排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