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大哥的生日~~也就是寬さん & 蓁さん 的老爸

身為姑姑的我有些偏心~~蓁さん的照片都沒有什麼特效!!真糟糕!!

臉上的傷是今天太皮啦...不小心弄到的!! 皮~皮~皮~

難道是因為今天是哥哥的生日...所以寬さん在考驗我~~

今天的寬さん~~真的是屎尿一堆!Oh!My God! Crazy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寬さん的生肖是狗,所以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就是一隻狗...哈哈

話說勒~這位小朋友目前已進入戒尿布的時期...因此沒包尿布的下場

就是.....隨地大小便!所以就是要訓練囉....

表達是很重要的...小朋友會有動作出現或是簡單的話語表達

就可以讓他開始戒尿布了...But還是會有艱辛的過程,因為還是很容易就尿濕褲子

或是隨地就會出現一小坨便便,心臟要強.眼力要強....千萬不要踩到囉!

平常的寬さん頂多就是愛玩懶的去尿尿...所以常常來不及就尿下去了!

這樣的狀況-->常出現,所以我會很認命的幫他擦地.洗褲子換褲子

可是今天竟然出現了另一個狀況了.....是我的錯嗎??

這小子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Today拿了一把玩具手槍笑笑的對著我說ㄅ一ㄢˋ.ㄅ一ㄢˋ

what??拿手槍是ㄅ一ㄤˋ.ㄅ一ㄤˋ啦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很認真的糾正了他........沒想到過了一會兒

寬さん飛快的衝去他的天鵝尿桶......後面遺落了一小坨的便便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3}

晴天霹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.......不要這樣耍我吧!!

姑姑可以處理尿尿的狀況..可是姑姑不喜歡處理便便啦!很臭勒...

頓時突然覺得我好像是帶著一隻狗到公園-->蹓狗

突然狗狗大便了.....而我是個非常有公德心的人

所以我就很認真的清理了狗大便!

天ㄚ...我不希望我家是公園啦...害我把客廳很認真的用愛地潔拖了一遍

小鬼...不要在我家隨地大小便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