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惡魔是-->寬さん

不能被他的笑容給欺騙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今天一直搶我的滑鼠和鍵盤...新語彙又多一個!叫他還我滑鼠

竟然跟我說-->奇怪(那個音調好可愛喔!逼的我都會故意跟他吵架!現在這個階段講話超有趣...害我吵架都會笑場!)

因為多了一個妹妹~~任何事情都退化了!

以前不喜歡坐嬰兒車...現在拼命要坐!明明這麼大隻....會壞掉ㄝ!

很愛跟我吵架~~只有在巴結我.使喚我做事~才會撒嬌的叫"姑姑"

每次午睡一起來就會叫阿公~~今天意外的叫了"姑姑"

因為尿床了!要我幫他換尿布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之後又想尿尿就自己跑到他的天鵝尿桶

尿完後又一聲-->姑姑......然後嘰哩呱啦講一堆

我知道啦!叫我去倒尿桶和洗尿桶啦!...因為每次他上完廁所我都習慣清洗一下

所以今天就變成他在管我ㄝ....這小孩!!我要把你丟掉啦!姑姑很辛苦ㄝ

下次要跟我說謝謝...這個禮貌每次都在訓練中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 

 今天的天使-->蓁さん

雖然還是會莫名其妙的哭.其實是要吃東西.還要人陪她講話

不能獨自把她丟在一旁.所以只能逗你笑.看你哭

哈哈~~幸災樂禍的拍照!沒啦!!一直哭下去也很吵...拼命的哄你勒!

當嬰兒真的很無聊喔...都不能做什麼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