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又臨時吃完晚餐...就決定繼續烤肉啦!!

中秋節前後果然都很隨性~~不愧是火像星座!!衝衝衝~~烤肉吧!

雖然冰箱隨便翻翻也是有東西可以烤~~但還是去附近超市補個貨吧~~

買買最想吃的烤麻麻薯~~突然想到廣告上常常看到的-->啤兒綠茶

已經看這個廣告這麼久了~~是該買來喝喝看了吧~~是啤酒還是綠茶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可是我不太喝茶類(ps)和咖啡的.........慫恿我老妹買吧!當然要他們去喝光囉!

我只喝一口就好啦!...........嗯!果然有啤酒味.酒精濃度0.5%以下...有汽水.茶.啤酒的味道

蠻奇怪的...因為蠻甜的!!..........一度擔心會不會醉勒!因為聞起來就是濃農的酒香..

ps.老哥今天下午給我的點心是蔥油餅+豆漿紅茶

    我把豆漿紅茶退回去了~~我不喝茶!!老哥還一直說有加豆漿ㄚ

    可是裡面有紅茶ㄚ..真是的!!太多飲料裡面都有茶了....所以我喝東西還蠻挑的勒!

    沒辦法....身體要顧勒!

ps2.昨天特別的烤肉~~~把有名的犁記月餅拿出來烤

       一個要55元ㄝ....就跟便當一樣的價錢一樣的熱量.應該比便當高熱量!

    哇哇哇~~超撐的...畢竟吃過晚餐才烤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