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愛跟我吵架的姪子{#emotions_dlg.emotion_angry_smile}
我大哥的兒子!!~~~
每次到書房第一件事,就是學我用電腦...碰碰鍵盤.碰碰滑鼠
還會在我用電腦時跟我搶滑鼠......因為光學滑鼠,都會有亮亮的燈->太吸引他了,
連我拿舊的.壞掉的滑鼠給他,他都不要!就是要來搶我這個真的可以用的滑鼠!!果然不能騙小孩
最喜歡拍他認真的模樣-->因為天使和惡魔真的就在一瞬間...唉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
每次都愛用呆呆的表情~~=.=0


要他笑....還得逗他!!姑姑真難當~~不過他平常都很愛叫我Zu
都學我爸....一直狂叫我名字!!...真的有事才巴結叫姑姑!!!...哼....臭小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